close

突然想到,之前在美國生活時我網買GAP的衣服但送來的商品有誤差,伍春叫我自己打電話去練習練習,他跟學弟在旁邊支援我


「Hello this is a XXX speaking how may I help you」印度人說的英文,連伍春他們也有點沒辦法,口音重到一個翻天。


「Excuse me,can you speak Chinese??」


「No,I can't.May I help you??」


「Excuse me,Can you speak Chinese??」


「No,I can't.May I help you??」


就這樣我不管印度人說什麼,我一直都回


「Excuse me,Can you speak Chinese??」


最後!!!!我聽見了音樂聲


「您好,請問有什麼需要我為您服務的嗎??」大陸人回話


我巴拉巴拉的把我訴求告訴了他


電話掛掉後,伍春跟學弟三個人說


「幹!!!!這樣也可以」


我拽個二五八萬的離開客廳🤣🤣


#最近煮飯終於可以好好煮


#給查理上英文課有真人跟他對話他就不會一直問我今天煮什麼我來幫你


#伍春說他認為該上課的是我而不是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幹話滿天育兒崩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